鸽子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翻译:我每天都会更新,绝对不鸽子,信我

位面×恐怖屋(摸鱼)

 日常献上打油诗一首 

 假如辰星划破了你的脸颊,

 陨石的高温能把你变成烤鸭。

 那我给你撒去亿点葱花,

 在你滚烫的脸上烤个地瓜~

——...——...——...——...——...——...——


      燕小芙低着头坐在小板凳上,一旁的妹子小声的讨论时不时还会兴奋的朝她笑。以燕小幅的听力再小声都能听到一点。


         “......哇,真的好帅......”“我没说错吧...”这些天都是不知道燕小芙的性别想和她搞姬的妹子。


        自从燕小芙来的三天恐怖屋的生意比往常还要好上两倍,已经隐隐要顶替小小成为新一代的鬼屋吉祥物。


        徐婉扑到燕小芙背上,把她压喷一口老血,“胭脂,干嘛呢?”好家伙,这嘹亮的嗓门差点没把她变成聋的传人。


        胭脂这种女性向严重的名字头朝地都能想到的假名,徐婉这个撒孩子她当真了,吐槽了三天并且每次见她都会把‘胭脂`说的很大声,让每次不想听说的人被迫听到,如燕小芙,   “没干什么......还有说话小点声。”每到燕小芙的短暂发声时,那群每次就会集体高 潮,发出鸡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姐妹们。”


      “这个声音我很可。”

      ....

      ....

      ....

     总体来讲,这段日子平平淡淡,没有亮点。但因为与原著高度还原也还有人看直播。


    燕小芙不用被追着打/砍粽子/流鼻血/爆种而感到十分满意。




    



评论(13)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