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翻译:我每天都会更新,绝对不鸽子,信我

位面×恐怖屋

恐怖屋(三)


  嘻:-P爷又回来了


  【特献打油诗一首

      不到两点我不睡,

     太平间里抢c位。

     猝不猝死无所谓,

     高价面膜全浪费。】


 各位不要白嫖哦,记得点个赞,评论。


——————————————————


 


        一整晚没有睡觉的陈老板和蹲在墙角低着头同样没睡的发霉蘑菇版燕小芙以一种让人窒息的安静共处着。


       鬼屋一开门陈歌就急速的离开休息室,好像有什么厉鬼追得他一样。


       休息室的“红衣厉鬼”燕小芙,看着离开的陈歌送了一口气。


       妈蛋,和心脏的呆着,马甲就保不住了。


       活动了有些发麻的脚腕,重新化上妆,垫上矮子乐,打起精神开启直播。


【胭脂早】


【胭脂早】


【蕾丝团成员来报告】


【我要看小哥,我要看小哥】


【胭脂,你娶不娶我娶不娶我】


      燕小芙看着人还很少却很活跃的骚话大全直播间问“说吧,有什么想看的爷满足你”


【许好痛许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想看张雅小姐姐】


【我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你在张雅苏醒时告白陈老板,我的钱就都献给你】


        燕小芙看着最后一条丧心病狂的弹幕,想象着告白后被愤怒的张雅做成洋娃娃后打了个哆嗦,走出鬼屋。


       来上班的徐婉看到从鬼屋里走出来的燕小芙,眨了眨眼睛,走到燕小芙面前


       “我叫徐婉,你是老板新招来的员工吗?”好俊的小哥。


      燕小芙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算是吧......”


      徐婉听到清冷的男神音更基动了(准确讲应该是姬动),妈耶,长得又帅声音又好听的男孩子!!!!!


     此时一名狼女发出了猩的声音。



       为了给新来小哥好印象,徐婉咽下口中的虎狼之词。


      当然了小婉同学也没有完全相信,毕竟官方还没发声呢。


       一旁的陈歌早就听到了,他让徐婉去招呼游客,拉着燕小芙欲言又止,止又欲言。


       燕小芙看的陈歌便秘一样的脸色,十分贴心的抢答“我...不记得了,他让我来找你。”


       啊,你问我他是谁?不好意思,人要适当留白才能捂着马甲越跑越远。


       陈歌显然被唬住了,也没敢再追问。


       这决对不是从心之举,作为为数不多的生命大于好奇主角,他深知no作no带的道理。


      燕小芙看着不说话的陈歌刚到嘴边的解释只能咽回去。气氛十分尴尬

      暖场小王子陈歌一遍遍找话题,冷场达人燕小芙一次次啊啊啊中度过了迷之上午 


————————————————————


想不出来,真的想不出来啊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