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翻译:我每天都会更新,绝对不鸽子,信我

位面×大王

 有生之年更新了

————————————————————

       燕小芙传送到一个胡同,看着面前的电线杆,迅速反应过来用余光看一下街道旁的电线杆“唔,是现代位面啊......”


       是现代位面的话就好办了,只是打打游戏早睡养生——下意识忘记盗墓、龙族,和最容易掉马的全职的燕小芙如是说道,在看到周围平平无奇没有特色的街道时,燕小芙松了一口气,开启直播间。


       趁着直播间没人,燕小芙撇了眼直播间名称,心想是大王啊~,、。

.、....啊嘞,我记得这是个高武位面。


       在上一篇提到燕小芙曾经买过好多书用来铺桌布,想着背下整本书为之后的直播做基础,略显遗憾的是她买回来着将近两千章的书只看了目录就放下了。


       “嗯,趁现在还早抓紧补”燕小芙拿出手机度娘一下大致内容:


【垃圾男主带着妹妹走向人生巅峰】说了跟没说一样,下面一位~


【非酋的励志冒险】、【论如何用臭豆腐发家致富】、【垃圾话大全】、【贱道传人】......


        兔美酱燕小芙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看内容应该是轻松类...吧?总之现在应该找到主角然后抱大腿。”燕小芙小声嘀咕着“感觉有点冷啊,是衣——”


         一阵鸡皮疙瘩起来,燕小芙以多年的逃生(被打)经验想都不想甩起大轻功如脱缰野马,撒了欢儿的跑。


         那速度男默女泪,牛顿看了都想爬起来鼓掌。


         四合院里的胡桃树被风吹得哗哗作响,阳光透过空隙照在地上,叶子缓缓飘落到葱苗上;背光的屋子里屏幕将没有开灯的屋子照亮,透着幽蓝的光像深海,又像黑夜。屋里屋外像两个不同的世界。


        “......突然出现的人,是B级吗?应该不——”, “吃卷饼吗?”


        “不吃”

  




       “呼,幸好跑得快”燕小芙使劲拍打着胸部“岔气了”


【胭脂,别拍了,本来就小】


       “你管我”燕小芙翻了个白眼


【不愧是我看中的女人翻白眼都那么好看】

【是女人吗?】

【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

【我还以为是帅气的小哥哥呢】


         之后就是一排的胭脂蕾丝团欢迎你,整的跟.邪.教.欢迎仪.式一样,本来被名字吸引进来的观众,看到这个入.教.仪.式都被吓得退了出去


       “人都让你们给吓跑了”燕小芙环顾四周有点头疼“真是,也不知道原本的钱到这个世界通不通用,系统商店还关了,外加刚开始就被追杀。刚开局就是地狱模式吗?”


        靠着墙头燕小芙挣大眼睛看着屏幕的空隙,和观众一起刷剧情

————————————————————


没想到吧,你们爷爷关注的大大今天更新了

暑假了,可以一日一更了吗?(大概不可能

以为我更的挺多的,但是怎么还这么短?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