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翻译:我每天都会更新,绝对不鸽子,信我

位面直播中 ×大王饶命

写了两遍都丢了,只能重新开始写,我好难啊!


恐怖屋还没写完,又开始进军大王


上个坑还没写完,这个坑又开始了


———————————————————


        燕小芙总结了一下所有位面的规律,发现大部分位面都是古巨基和起点的小说


         燕小芙还是和往常一样,睡觉追剧打游戏看小说,跟个死猪一样躺在床上


        唯一不同的是桌面上铺满了布满灰尘的网络实体书


         她闺蜜来串门时,曾用看智障的眼光看着她,语重心长的说


        “你买这么多书干嘛?当桌布吗?白嫖不香吗?”


         燕小芙本意是想当个博览群书(?)的淑女,顺便在观众面前装个逼

         就把为数不多的工资献给了书店老板


        但懒癌一发作,就跟死了一样,动都不想动弹


         直到她闺蜜的到来


         因为懒惰而感到羞愧的燕小芙终于翻开了自从买来都没有动过的书


        上面密密麻麻的字看的她左脑卡bug,右脑爆炸,炸出文体两开花让本来就不多的头发更少了


        “我他妈把书买了就是用来当桌布???”

        

         好嘛,看来博览群书的淑女是当不成了


        “主播酱将在六点半准备工作,七点开启直播,请做好准备呢~亲”啊,这熟悉的淘宝客服腔


        我爱工作,工作爱我......个屁,谁愿意打白工啊


        燕小芙进入系统商店先买了身份卡和一大堆止痛片后扫视了一遍看看有什么好东西


        第一眼看到的是加大加黑的必买商品


       “呵,上次的血丝把我搞得不人不鬼,这一次我要是再买我就......算了不能随地立flag”


        燕小芙点击灰色的退出商店按钮,,,点击,,点击按钮


        “Oho,系统你卡bug了”


        “......”


         “系统?”


         “系统你炸了”


         “亲亲这边建议您先炸呢~”


         燕小芙摸了摸鼻子,耸了耸“说正经的,到底怎么回事儿?”


       “必买商品是一定要买的呢~”


       奸商都开始光明正大的抢钱了


       燕小芙看了下必买商品


【随机异能大礼包】(可多次购买)(只限一次位面):清仓大甩卖,真正的拿啥啥便宜!买啥啥吃亏!


原价200

现价20(欧买嘎多么便宜,快买它)

注!!!本商品有空白礼包,请十连抽不到SSR的酋长们离开


       在燕小福看到这个简介时就忍不住的眼角抽搐


        什么叫买啥啥吃亏?!什么叫有空白礼包?!什么叫请酋长离开?鄙视非洲人吗?


       燕小芙想了想自己的运气,没有b数的只买了两个


       “开启直播”


————————————————————

你们敢信就这一篇文我从八点直写到凌晨

实在是因为没有保存所以才更的这么晚








评论(7)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