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翻译:我每天都会更新,绝对不鸽子,信我

位面直播中 ×我有一座恐怖屋

恐怖屋(二)


应广大同胞的建议其实就两个人,在继鬼女张石芹 、自闭小粽子 、幽灵先生、牡丹花妖后,胭脂终于做个人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ps:底下画       的句子为原文

      ()的句子为作者吐槽

      【】句子为观众吐槽


————————————————————

     

       燕小芙一脸懵逼的揉了下脸,脑袋一片空白。


       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我拓麻不是应该在屋子里躺着睡觉吗?怎么到这来了?


       燕小芙看着周围血淋淋的内脏墙壁和奇形怪状的畸形怪物怕的要死。


       她勉强压下想要呕吐的欲望,躲到一个相对干净的地方。


      那里有一扇锁上的干干净净的门看上去很奇怪,连燕小福绿豆大的脑子都看出来了。


        燕小芙将连帽衫穿在身上,嘴里咬着止疼片靠在门上(不是发现奇怪了怎么还靠近啊?),将黑金剑拿在手上,顺便补个妆,穿个内增高


        燕小芙思考着1vp有多大的胜算,再扭头看到一群的怪物和自己单薄的小身板,想都没想选择放弃。


      “幸好我没有开直播,要是开了肯定是一大片红色马赛克”  ,燕小芙一边吐槽一边用24k纯金狗眼试图寻找出去的方法  ,“话说毒奶对门有用吗?应该有吧?那...试试?”


        “我肯定出不去了”燕小芙一发毒奶,看着没出现变化的世界有些烦躁,“没有用吗?”

       在她的身后原本锁上的门开了一条缝。


       燕小芙没注意靠了个空,脚一滑朝后倒去摔在了地上,手里的黑金剑将地板砸了个坑发出清脆声音。


       燕小芙仰头一脸懵逼的用死鱼眼看着同样 mmp脸的陈歌,被口水呛了一下,尴尬的用苏炸天的伪音说:“你,,你好”


       陈歌本来想上个厕所,可他刚一进门就发现卫生间的气氛有点不对劲——厕所隔间的门在晃动!被黑布遮住的镜子下面有浅浅的血红色溢出。


      “镜子里那扇门又出现了?”他走到镜子旁边,掀开了黑布。


        布满裂痕的镜面里,那扇血红色的门里,摔下了一个身穿红色兜帽衫个子不高不矮的俊美男人。


      陈歌瞳孔猛然缩小“是当时那个红衣?!”


       他面无表情,精致的面容有些女气,最引人注目是他的眼睛,无波无澜像是一潭死水,无神又淡然。(就是死鱼眼)


       陈歌从他的眼睛里看不到自己的模样(化妆要化全套那当然要带美瞳了)


        红色的兜帽衫有的地方颜色过于深沉,像是被血染成了黑红色。(肯尼买不起太好的连帽衫)


        凌乱的碎发贴在额头上,他被血呛了一下。(其实是口水)


         男人像是受了重伤结结巴巴的像陈歌打了声招呼,他的声音很好听,低沉悦耳。


       旁边的黑色古剑将水泥地砸出了个大坑,发出的清脆响声,让人一想就知道它多么重。


       燕小芙呆了几秒突然反应过来,这不是主角陈歌吗?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打开直播。


     一些苦苦等待的熬夜党兴奋了起来


【胭脂你还不睡觉吗?小心秃头】

【楼上好狠!】

【一楼我要拿我40米大刀来砍你】【+1】

【+10086】

【......】

      陈歌看到燕小芙动了身,下意识拿起了工具锤(不愧是你陈大锤),在发现什么都没带后,开起陈大忽悠模式。


      “你好,我叫陈歌,我们或许会成为朋友balabala,虽然我不理解你痛苦但我可以帮助你bilibili”


【大锤要骗鬼了,胭脂快跑】

【抱起我胭脂就是百米冲刺】

【楼上是蕾丝团的间谍】


      老实讲,燕小芙非常佩服陈歌这个拥有无敌嘴炮的芳心纵火犯(?)


      纵观原著没有他撩不到的鬼,他嘴上说的好听,实际上也这么做,明明是个直男求生欲却格外的强。


      不愧是起点天然基!


       陈歌一看燕小芙被安稳住对他没有恶意,小心翼翼的问燕小芙的名字“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胭脂。”


       胭脂?应该是假名。陈歌这样想的“对了,胭脂你住哪?没有地方的话先住我这吧”


       燕小芙点了点头,扣上了兜帽衫大大的帽子一直遮到鼻子,一路上也不说话,深得小哥真传当起了自闭蘑菇。


       在暮阳中学里坐满了死了都要学的勤奋学生,厕所隔间里满脸害怕.avi的软萌萝莉,女生宿舍里翻白眼的小姐姐,深井里唱着哈利路亚的夫妻。


       燕小芙又好奇又不想降低逼格,她将摄影工作交给了系统,自己透过屏幕观看全景当鹌鹑。


【这是暮阳中学!!!】

【胭脂我要看人偶!!!】

【主播好豪啊】

【你那是没有看到盗墓和其他古代位面】


       陈歌看着低着头离他几米远的燕小芙有些头疼“有一个红衣就够我头疼了,现在又来一个”


       陈歌将燕小芙带到他的员工休息室“你就睡这吧。”

【终于见到大锤的休息室了,果然如我想象中的简陋】

【胭脂终于把钱都给花完了】

【胭脂你要是敢睡在上面我给你20个棒棒糖】


       燕小芙缩在墙角抱起黑金剑,小声的和观众说“不敢不敢,我要是睡在那,雅姐醒来能手撕了我”

【胭脂真怂】

【胭脂真怂】

      陈歌看着燕小芙突然反应过来鬼是不用睡觉的,吓得一整晚都没睡;燕小芙在短短一晚把原著大概看了一遍。(就是三天不睡觉只用睡十小时就能满血复活的那个)


      陈哥盯着燕小芙,悄悄地拿出了黑色手机发呆

名字【胭脂】

介绍【拥有不死血脉的半人半鬼】

好感度【真是很难想象你竟然能让第一次见你的人产生那么高的好感度】

     半人半鬼?


————————————————————


      很难想象我竟然一篇文章能熬到两个小时

      还有实在对不起比起当人的胭脂,我竟然更期待拥有红衣实力、活人身体的半人半鬼

      对不起,胭脂你又当不了人了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